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 我校农工党支部联合省直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3日,我校农工党支部联合农工党省委会机关支部、杭钢支部、省直法律支部、省肿瘤医院支部、省农科院支部、浙江工商大学支部在杭钢集团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田野、校统战部、农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杭钢集团宣传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杭钢集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杭钢集团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奋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钢铁智造、现代流通为战略优势产业,以节能环保、数字科技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2+2”产业格局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连续两年入围世界500强。

大家参观了数字杭钢展示中心,了解杭钢集团数字产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感受从“炼铁成钢”到“炼数成金”的不断蝶变。

省直法律支部主委、浙江丰国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松涛结合典型消费维权舆情热点案例,分析日常生活中的消费陷阱和盲点误区,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消费者维权宝典》。省直法律支部副主委、浙江六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涵刚作题为《企业人员背信损害企业利益犯罪》的讲座,聚焦忠实勤勉义务的承担,介绍了有关惩治行贿犯罪的条款内容。

两场讲座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我校农工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实用、授课专业,今后将进一步牢固树立法治意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