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乘亚运东风 寻“留”量密码——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在校召开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0-11      

攀花赠友,依依惜别,在灿烂的数字烟花和芬芳的桂花香中,第19届杭州亚运会于10月8日晚圆满落幕。乘着亚运东风,10月10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在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文冰,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参加。

李文冰强调,杭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中国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以及综合国力的持续提升,彰显了我国在体育强国建设的征程上又迈出坚实一步。我校在这场亚运盛会中圆满完成国足亚运队训练保障任务,并有多名师生齐赴亚运现场,助力亚运盛会,以出色表现贡献浙传力量。她号召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发挥传媒优势,突出专业特色,乘着亚运东风,用好亚运“留”量,营造良好氛围,继续激发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愿望与热情,全校师生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举办好学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并为体育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寿文华总结了上半年学校体育工作,重点指出在大体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各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中,我校在浙江省体质健康抽测中成绩排名提高18个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她对本部门坚守亚运工作岗位、服务助力亚运现场的几名教师进行介绍,并提出在“后亚运时代”,我们仍应继续秉持“全民健身、共建共享”的理念,希望与会部门及学院戮力同心,借亚运东风,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共同筹办好此次校运会。

薛林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协调部署方案。他指出,在杭州亚运会掀起的体育热潮之下,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作为一个重要的校园体育盛事,需要各部门、学院的紧密配合与协调合作。望相关部门与学院大力支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言建策,确保校运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同时,建议各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与,发挥专业优势,寻找亚运“留”量密码,为校运动会增添活力和色彩。

参会部门和学院针对学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举办各环节展开讨论,并就具体分工进行了研究与商讨。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