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迎亚运聚合力 助亚运强担当--大学体育教学部领导走访慰问亚运会工作人员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9-21      

9月19日,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一行赴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体育场场馆指挥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亲切慰问部门支援亚运工作的体育教师们。

薛林峰副主任一行首先赴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体育场场馆指挥部慰问我部负责组织训练工作的寿文华、张晓瑛、陈珂、冯巍、黄斐跃老师,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运行团队场馆指挥长张梁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我部参与亚运服务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现,对于部门选调教师给予我校体育场场馆运行团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组织训练团队不仅展现出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浙传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薛林峰副主任表示部门会做好后勤、当好后盾,帮助亚运工作人员解决具体困难,同时勉励部门选调人员再接再厉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部门、学校争光,为亚运会成功举办添彩。

随后,薛林峰副主任一行赴杭州国际会议中心看望在OCA/APC大家庭总部饭店运营团队担任大家庭助理的孟文光老师。

赴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慰问坚守竞赛综合事务竞赛官员接待协调员岗位的钱琦老师。

赴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探望担任内部事务工作人员的陶莹莹老师。

薛林峰副主任代表部门全体教师对亚运选调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就亚运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展开了亲切交流,同时勉励他们珍惜锻炼机遇、主动履职作为、当好桥梁纽带、展示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亚运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