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纪委书记张伟波走访调研图书馆工作
来源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2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伟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纪检监察主管包丽佳莅临演播楼11楼——钱塘校区图书馆临时办公室,走访调研图书馆工作。

张伟波书记在调研时强调,图书馆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采购图书时把好意识形态关,规范图书资源采购制度,让学生读到真正的好书。张伟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主题教育工作,认为材料详实、内容具体,下一步要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朱新江副书记就图书馆改造问题提出了建议,图书馆每年新增6万册新书涉及图书存放及空间利用问题,希望保障学生阅览空间,以及要注意图书馆改造后的功能恢复,为学生建设一个更优质的学习空间。

图书馆馆长徐凤兰,副馆长顾晶晶、林红志陪同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建议,图书馆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满足师生需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