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总务处胡吕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处长胡吕平、党总支书记葛晓梅、副处长闫成贵,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等一行来到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桐乡管委会副主任申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副主任殷勇等参加调研座谈。

缪春华代表后勤班子对各学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浙传后勤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申清从桐乡校区建设、学院设置、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

胡吕平介绍了此行目的,双方从后勤管理内控机制、后勤团队建设与发展、“一校两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胡吕平表示,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制度和理念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回校后积极研究应用和推行。

缪春华表示,浙传后勤近几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兄弟部门的理解支持,和一个团结奋进的班子。大家齐心协力,在思想建设上发力,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在制度建设上有力,建章立制管事,监督考核管人;在队伍建设上用力,加强培训、提高待遇,让员工有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同时,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后勤用精简的人员管理好两个校区的经验也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座谈会前,双方一起参观了国际影视交流中心、摄影棚、清风广场等。

交流沟通,分享共赢。本次调研座谈活动,使双方学习到彼此的优秀经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在持续探索后勤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上再登新台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