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学校夏季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我校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于5月30日下午在桐乡乌镇校区运动场举行。为切实做好此次招聘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学校招聘会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了后勤保障方案,确保各二级部门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招聘会前,后勤桐乡校区的物业师傅们提前进行场地布置,在操场上将桌椅摆放到位,搭好帐篷并用沙袋压牢,总计摆放了400张桌子和近1500张塑料凳;电工师傅们将线路接线,确保招聘期间用电供应充足;保洁师傅们提前将洗干净的10多个垃圾桶放置好,对场地进行全面卫生清扫,确保场地干净整洁。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后勤服务点和医疗保障点。服务点提供了西瓜、饮料、矿泉水、绿豆汤、面包等食物,为师生们补充能量、送去凉意;医疗点的医护人员对现场突发疾病人员进行问诊处置和紧急救护,确保招聘会能够顺利进行。后勤桐乡校区的管理人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为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现场服务,引导入场、维护秩序、咨询互动、提醒乘车等。在他们的服务引导下,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同时,为保障本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交通中心提前组织调用48辆大巴车,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了参加招聘会的2435名师生平安抵达桐乡校区,平安返回钱塘校区。

招聘会圆满落幕。后勤人默默地用辛勤的汗水为招聘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交出了满意答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