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文山州党员教育暨“智慧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题中之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将主题教育和党建业务培训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实践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看法,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5月28日由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文山州党员教育暨“智慧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文山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蒋应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郑照辉,文山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李越峰出席开班仪式,李越峰主席仪式。

郑照辉首先对来自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的6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情况以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优势。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升文山州各县(市)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负责人、党员教育制片培养对象,各县(市)直部分党(工)委业务骨干,融媒体中心等人员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文山州党员教育和“智慧党建”业务水平。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安排了《党员教育电视片策划与编导》、《党员教育电视片脚本创作》等专题讲座,瞻仰嘉兴南湖红船、重走一大路等现场教学,着力增强了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希望通过多样的培训形式增加学员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希望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深入我院与文山州委组织部的联系,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充分发挥传媒特色智库作用,实现优质资源的社会转化,推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蒋应敏代表参训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州委对本期培训班寄予了厚望,在座的学员是用笔和镜头写作的党建艺术工作者,是文山州党员教育制片工作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学员认真领会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知我们是为加快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来、提升文山党员教育事业而来、讲好“文山故事”而来;认真把握本次培训的教学要求,善于学习、善于调查、善于观察、善于统筹;认真遵守本次培训的管理制度,严守纪律要求、保持良好作风、加强沟通交流。

秉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原则,60名学员落地杭州后快速进入学习状态。5月28日晚,冯建超老师为学员授课主题教育学习第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