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农工党积极参加 “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近日,“之江同心·喜迎亚运”浙江省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在余杭区百丈镇举行,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朱琦,党员石战杰参加了此次创作活动。

一个多月来,朱琦和石战杰老师所在的摄影团队先后进农家、下地头、走茶园、穿林间,和村民互动交流,用镜头多角度记录了百丈的自然风光和历史底蕴,记录了乡村治理给村民带来的幸福生活,以及记录下了百丈镇人民勤劳致富的精神面貌。此次采风活动,共创作优秀摄影作品135幅,经过二轮评审53幅图片在摄影展展出。

参加此次活动是我校对省委统战部“之江同心·公益点亮乡村”社会服务计划百丈站活动的积极响应,以图片来展现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用瞬间艺术记录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发掘百丈蕴藏的生态价值、文化价值、产业价值,助力百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共同富裕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