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调研 推进新职业社会评价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查研究。为推进新职业社会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静带领专业人才培训中心人员一行3人前往盘石集团开展调研。

盘石集团数字人才教育事业部运营总监高红柱、考务经理宋晔雯、项目主管徐恺岑参加了调研会。

双方围绕新职业考评、党政干部主题研修、行业主题大会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围绕行业规范就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不同工种、不同等级的考评工作进行座谈,围绕数字经济就党政干部现场教学开展合作研讨,围绕校企共建就主题直播大会、企业直播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洽谈。

本次调研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听取盘石集团对于学院工作尤其是互联网营销师考评工作的建议意见,着力解决学院组织考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加快推进学院新职业考评工作提供了借鉴经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