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浙江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5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度浙江省新闻采编人员资格最后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本年度新闻采编人员资格培训班共举办了四期,来自浙江省各报社、期刊社、各级广电融媒体中心共计740余位学员完成培训并参加考试,届时考试合格的学员经资格审核后可申领记者证。

本年度采编人员资格培训工作的圆满结束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进行主题教育与开展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又一表现。4月2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主题教育和新闻业务培训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统筹,推动参训学员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做好新闻采编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行业规范,认真探求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非学历教育的新趋势,切实分析挖掘自身形式特色,打造具有辨识度的非学历教育精品项目。2023年,浙江传媒学院入选浙江省属新职业社会评价组织,学校将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计划今年下半年陆续推进互联网营销师、全媒体运营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工作,力求扎实做好专业人才培训工作的同时,助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把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到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全过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