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教职工政治素养和思想素质,5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开展了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益华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益华传达了《浙江传媒学院关于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示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并征求意见建议。强调将整治工作深入到每一位教师,加强动员宣传,统一思想认识,设计工作载体,推进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她指出,我院没有自己的师资队伍,要加强学院培训课堂教师的师德师风监督,授课教师必须签署《师德自律承诺书》,不断规范培训项目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三办三中心要进行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共同防范、共同提升,全体教职工要进行自我约束,以不断推进完善我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刘静传达了省教育厅5起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2022年全年度高校师德师风问题查处情况通报,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她强调,我们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复盘,一方面要进行自查自纠,强调自我约束和自励自警,另一方面也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好分析,确保在工作中杜绝师德师风问题,保障学院整体工作有序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并对照《教师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个人自查表》进行了自查自纠,签订了《师德自律承诺书》,对照承诺书问题清单,结合个人职能职责,时刻警惕自身潜在违纪违法风险,警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底线。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