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梅烂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下午,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梅烂在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报告厅以《循迹溯源悟伟力,感恩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产业园企业党员代表、就业创业协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傅梅烂首先娓娓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福建、浙江、上海等地工作期间一路走来的真实足迹,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萌发和实践。接着进行了系统的理论梳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最后结合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实际,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伟力,做新时代的感恩奋进者等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她指出,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动转化落地上下功夫,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以学促干,以学铸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发展的强大力量。

专题党课后,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