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继续教育学院“泉州市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宣传的生动性、扩大宣传的影响力、提高宣传的有效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5月9日上午,由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泉州市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黄李炫,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监事长、名誉会长张镇国,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刘静,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炳煌,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视听传媒科科长陈昱沂,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副会长唐华东出席开班仪式,张镇国主持仪式。

刘静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情况以及培训中心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优势。她表示此次培训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培训班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根据双方多次沟通,在课程内容、师资配备等各方面作都做了精心安排,着力增强了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希望通过多样的培训形式增加学员的思想碰撞,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希望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深入我院与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的联系,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充分发挥传媒特色智库作用,实现优质资源的社会转化,推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班主任陈昱沂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名单并宣读了班规:1.树立学员意识;2.端正学习态度;3.尊重授课师长;4.遵守培训纪律;5.强化版权意识;6.严格遵守培训时间。

黄李炫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学习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泉州故事,进一步扎实推进泉州市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工作,不断提高广播电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市广播影视协会精心准备,浙江传媒学院根据实际需求在师资选择、实地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勤勉思考;遵守班规,注意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学习氛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