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在调查研究中学习提升--继续教育学院打造宣传业务研学培训模式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学习不应局限于书本,课堂也不应止步于教室。为此,安徽省桐城市青草镇2023年青年干部宣传能力提升班应运而生,此次培训是安徽省桐城市青草镇人民政府委托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继续教育学院以主题教育精神贯穿研学之行全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旨在提升青草镇基层宣传员新闻宣传意识和能力,培训为期三天,共有十八名来自青草镇的青年干部参与其中。

研学之行是行走在文化中的课堂,除了设有浙传特色的新媒体时代基层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课程,还精心安排了多场经验交流与现场教学。浙江省数字化成果展之行以数字化为宣传工作赋能,浙江是数字化改革的排头兵,也是全国首个开数字化成果展的省份,在这里学员们学习了浙江省数字化开展的先进经验,作为研学首站,成果展深受欢迎;萧山未来大地之行以未来乡村样板村横一村建设为抓手,横一村书记傅临产带动全村村民一起撬动共同富裕的杠杆,让全村共享乡村振兴成果,交流过程中,他梳理了本村蜕变历程,指出乡村振兴最重要的是转变理念,尤其转变乡村宣传理念,打造网红村,制造新爆点。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之行让学员实地感受第一部宪法的诞生,了解宪法背后的故事,领会依法治国的必要性。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作为行走在路上的课堂,研学之行是帮助青草镇青年干部开阔视野、以研促学、知行合一的良好方式,继续教育学院也将积极开展更丰富的教学形式,服务社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