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寿文华主持,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薛林峰及全体教师参加。

寿文华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着眼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对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寿文华强调,部门教师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及“十四五”学科建设研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高校体育教师的职责与初心结合起来,明确发展优势、主动担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发挥高校体育教师的光和热。

通过此次学习,部门教师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继续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部门建设及学校发展,为强国建设及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