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莅临大学体育教学部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0日上午,校长徐小洲、校办公室主任赵渊、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文苗、人事处处长章周炎、科研与创作处副处长杜辉等一行莅临大学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做现场汇报。

会上,薛林峰副主任围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建设目标,聚焦校“十四五”规划,从部门中心工作出发,就教学练功、体质提升、文化传承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部门在课程思政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健康校园建设、人才强部战略四大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从学校“更名大学与申博”的目标要求出发,就学生体质健康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培育三项重点工作做了坦诚而有效交流,以务实的态度对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徐小洲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学体育教学部在学生体质健康、群体竞赛、教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徐校长对体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根据学校高校水平办学目标,发挥体育特殊的育人作用,构建更高质量更好声誉的体育教育体系,彰显我校特色;第二,以育人为宗旨,加强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在高质量核心教学指标上取得更好成绩;第三,打造“浙传体育”,既抓好群众体育、迈上新台阶,又抓好竞赛体育、赛出好成绩;第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加快高学历高水平教师培养。

14309

通过本次会议,大学体育教学部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厘清了行动思路,提出了工作路径和具体举措;今后将以高水平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全力推进教学改革、师资培育、科研创新、学科融合,积极构建传媒体育发展平台,助力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