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单位:网络数据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近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选送了30件作品参赛,最终有20件作品获奖,其中7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总数均居全省本科类院校首位。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和浙江省公安厅联合承办。大赛以“禁毒”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省92所高校参赛作品1116件。经过初赛,共404件作品入围决赛,261件作品参与了现场答辩。经由入围答辩选手现场演示与答辩、竞赛专家组评选、网上公示,并报经竞赛组委会同意,最终403件作品获奖。

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学校网络数据中心对各项赛务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组织管理与协调。在学校选拔赛中,共收到参赛报名作品236件,经过专家评审,选送30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的高度重视,共派出了20名老师和50名学生组成的决赛答辩团队,最终在动画、微电影、移动应用、交互式课件等四个类别获得7个一等奖,我校不仅延续了往年优异的成绩,在动画和微电影方向更是大获全胜。

学生在答辩现场

获奖作品一览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