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三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6      

12月14日晚,第八届影视文化艺术节、第七届“我爱我家”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艺术楼小剧场。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领导,我校后勤管理处、团委、实验电视台和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晚会。晚会由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主办,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浙江传媒学院分团、下沙高教园广播电视台承办,我校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协办。 


王文科为闭幕式致辞。首先,他代表校党政班子向辛勤组织和参与这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本次活动的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爱我家”系列活动和影视文化艺术节的举办紧扣我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三大战略,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和爱校爱国热情。他认为,“我爱我家”系列活动与“十佳歌手大赛”等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弘扬校园文化、塑造校园品牌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自2006年以来,由后勤与团委共同合作的“我爱我家”系列活动闭幕晚会暨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成为了每年校园文化活动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多年来,活动参与度不断提高,规模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目前已经形成了校园晚会的品牌效应。今年,影视文化艺术节与两大校园品牌活动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三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交相辉映的局面。
本届艺术节自11月16日开幕以来,相继开展了“传媒先锋、创先争优”、“活力传媒,赛出风采”、“‘剧’集传媒,好戏连台”、“文化传媒,学以致用”等四个板块30多项活动。本届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仰望星空立志成才的美好理想和抱负,反映了我校学生青春激扬的风貌与才艺。


在十佳歌手总决赛中,曾任“快乐男生”、“花儿朵朵”比赛评委的李立平,浙江卫视导演岑俊义和青歌赛山西省冠军白静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肖力志和马雪洁获得最佳男女歌手称号。10号选手袁江轶,08号选手肖力志,03号选手雷悦文等十位选手成为新一届的“传媒十佳歌手”。 (团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