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2010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4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公室工作,提高办公室业务水平,12月13日上午,党委、院长办公室主持召开了2010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杨林书,副主任高松俊、王灵珅,全校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办公室主任、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林书指出,办公室是学校各级领导做出决策的重要参谋,工作应该积极主动,要注意分工合作;各项工作,应按照事情的轻重缓急做好记录,依序开展;要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标准,精益求精;要强化办公室工作的团队意识,发挥每位成员的长处;合理规划学校资源,开源节流;提高文稿质量,杜绝低级错误;争做学习型干部,向工作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廉洁奉公,勤政办事,从小事做起,成就大事。
高松俊就校务、信息公开、综合档案、校史馆等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目前,浙江传媒学院校务、信息公开网已上网,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配合党、院办,做好网站内容的填充、更新;综合档案工作是记录学校历史,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部分,要做好收集,并重视档案的重复保留。


王灵珅在肯定我校各级办公室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同时,他指出一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三服务”工作;二要统筹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分清轻重缓急,未雨绸缪;四要健全制度,规范公文处理流程;五要加大宣传,上传下达;六要重视文稿,及时归档;七要按时收发文件,加强传阅;八要熟悉OA流程,力争校内办公无纸化;九要规范接待业务,提高理念层次。
会上秘书科科长王丽对校内公文办理、OA系统流程、短信平台等具体事务进行了讲解,行政科副科长吴子兰就来访接待、会议室管理等相关业务作了说明。学校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办公室主任充分交流了经验。整个会议安排有条不紊,与会人员专注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