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传媒先锋2010榜样青年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3      

新闻网杭州12月13日电(记者徐润婧) 浙江传媒学院学生委员会品牌活动推介会暨传媒先锋2010榜样青年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今天下午3点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团委、上届“传媒青年”优秀获奖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学生会在学校的影响力,扩大校学生会与各二级学员之间的交流,增加校学生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积极响应“创先争优”的口号。活动分为两大环节,首先由王文科、图书馆馆长王志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赵月峰教授、学生会主席刘润荣共同上台开启传媒先锋2010榜样青年评选公共主页。

接着开展的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品牌活动推介会中,学生会办公室、学习科研部、素质拓展部、外联实践部、生活维权部、社区管理部、心理健康部、青年志愿者部等八个部门选派推介代表上台,以歌舞表演、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为大家作出展示,通过部门品牌活动自荐、规定命题回答、领导或学生提问等,全方位地展示各部门的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生会向外界宣传的很好平台,它对于扩大学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图/林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