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5月30日上午,“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第二实验楼311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党委副书记曾真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员郑采妮主持。

会议伊始,郑采妮向毕业生党员们交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系列工作,崔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首先,崔波指出,毕业生党员们要链接好母校和同学们,在其中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其次,要对大学里的师生和同窗情谊秉持尊敬之情。崔波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将同学们看成自己的孩子,会倾尽全力帮助大家,强调了学缘与血缘的关系。最后,崔波对毕业生党员们表达祝福,希望若干年后,浙传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能以大家为荣。

在崔波的祝福中,毕业生党员们回想起自己在浙传的四年时光,纷纷表达了对于学院与老师的感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来自19编辑出版学1班的鲁孟琳表示,不管是在个人培养和学习方面,还是在生活方面,浙江传媒学院都给予了学生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她也希望学校在以后的发展中,可以在学生事务上更好地做到信息对称,加强师生沟通。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曾真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班主任的三重身份,给毕业生党员带来了祝福和寄语,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始终保持一颗向上向善的心,不管接下来遇到的环境是高校还是社会,都要开始成长为一个社会人,要及时调整状态和心态,学会独立成长。她也叮嘱毕业生党员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廉洁自律。

会议的最后,郑采妮祝愿大家带着母校和老师的祝福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少年即将奔赴远方,各自前路宽广,祝愿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奋力奔跑,也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扬青春、不负使命、逐梦前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