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服务社会开展多场宣讲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6-05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首先在本院开展了深入学习的动员,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多次组织专题学习,致力于讲准、讲深、讲透、讲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们多次受邀开展校内外宣讲工作。

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福州教授先后应邀为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学员、阳江市交通投资集团中层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应邀为杭州市水务集团中层干部、桐乡市专职文化管理员培训班讲授《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及其应对》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冯建超副教授受邀为云南文山州各县市党委组织部分管党员教育中心领导、具体负责人,党工委业务骨干、融媒体中心等开展培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23 年度文山州党员教育暨“智慧党建” 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的远程课程之一。冯建超还受邀为学校动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组建主题教育宣讲团,为校内外师生做好宣讲培训工作。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