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获批教育部供需就业育人项目并举办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持续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调研企业用人需求和难点痛点,进一步提升专业对口率及就业质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5月29日,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2023届就业辅导员尚景乐等一行,前往深信服浙江产教基地参加教育部-深信服“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签约挂牌仪式与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深信服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何瑞、产业教育中心五泗科技董事长周申其、浙江教育行业运营经理任佳乐、产业教育中心五泗科技副总经理金锐、杭州地区教育负责人张义文等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赵曼对深信服科技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媒体工程学院。她表示学院与深信服公司联合搭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联合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一方面促进学院专业的学科建设,积极推进培养模式创新,另一方面引进企业专家,给学生提供更多了解专业发展趋势和提升就业能力的机会,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毕业生,促进学生成长和高质量就业。

深信服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何瑞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生态伙伴合作共建实验室、产教融合体系建设以及未来公司的创新业务等内容。他表示,深信服将立足教育行业,联合探索新趋势新发展。

会上,赵曼与何瑞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就“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进行签约授牌。

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后续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地实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任佳乐指出,深信服将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能力输出、安全运营等方面与学院展开深度合作。赵曼表示,接下来学院将以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而开展的,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目。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走访用人单位、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单位,以办学发展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横向拓宽、纵向拓深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