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大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沈爱国一行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1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沈爱国教授、党委书记靳海燕一行6人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就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院党建等工作展开讨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教授、院长李欣教授、党委副书记曾真副教授、副院长李灵革副教授及系主任参与研讨。

李欣对沈爱国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就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目前新闻学院共有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传播学三个国一流专业,新闻学一个省一流专业。新闻与传播学在2022年获得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 。

沈爱国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展开深入探讨。此次来访是他们主题调研的一部分,希望双方能在探讨中相互促进。

沈爱国详细询问了我校飘萍班的人才培养情况。视听媒介系主任周玉兰教授作为19飘萍班班主任就飘萍班的选拔、人才培养、实践活动及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展开近两个小时的讨论,就未来共同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及联合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