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思学明党心,扬帆正启时”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切实深入推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近日,媒体工程学院党建先锋团举办“思学明党心,扬帆正启时”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40余人参加。

“扬帆启航”彩绘填色签到活动

“青春心向党”书写祝愿活动

参与同学用一张张便利贴,传递他们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祝福与期待。被贴纸满满覆盖的海报板展现了新时代媒工学子真心爱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信念以及“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鼓舞着每一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业本领,为绘就新时代伟大蓝图不懈努力。

媒工学子身逢盛世,更应听党话跟党走,锤炼党性,学好本领,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爱国情怀引导成长,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