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借他山之石,悟攻玉之道——媒体工程学院赴浙大城市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解决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5月25日,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带领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等一行人前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及硕士点建设单位——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以下简称计算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学院一行受到了计算学院党委书记吴建绍、副院长王硕苹、党委副书记黄谷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吴建绍书记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浙大城市学院的校史馆、计算学院的党群之家、教学科研等场所,交流分享了计算学院以组织力提升工程为依托,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同时双方还重点就党建如何与业务深度结合同频发展、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申报、科研团队组建和学生活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对拓宽学院建设视野,把党的建设全方位融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育人模式创新、高端平台打造、科研引领提升和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更快更好的推动学院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融会贯通,确保学在深处、研在难处、干在实处,以学思想悟原理指导发展实践,以深调研解难题抓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