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4月2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现代教育中心209教室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真、团委副书记崔舒鹏、辅导员叶佳欢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0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张晓霞主持。

经大会投票选举,21新闻学2班朱一可、21编辑出版学2班郭想、21编辑出版学1班查思琦当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伊始,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真致开幕辞。她希望各位代表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完成大会的每一项议程,不辜负广大同学们的期望,把本次大会举办成为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共同的大会。

来自20广电1班的金书夷向参会人员作出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当前工作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学生会委员会接下来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具体计划。

在报告之后,大会进入了各项选举议程。代表团代表依次到台前进行投票,并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统计后得出评选结果。选举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史一妤、李呈呈、江冰雨、姚艺峰、夏可盈、郭想、戴佳怡;选举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朱一可、郭想、查思琦;选举出新闻与传播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本科组王霞峰、付长艳、李艺等14名同学;研究生组许悦、李婵、程欣等18名同学。

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崔舒鹏致闭幕辞。希望各位同学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努力进取,把我院学生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在不辜负全院同学对你们的期望与信任的同时,为自己的大学时代留下美好的回忆。相信经过所有人的努力,必将把大学的日子点缀得更加丰富多彩,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历史书写新的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