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重温寄语追寻足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4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在这个时间节点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恰逢其时、十分必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钱塘区社科联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提出的寄语,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参观总书记到访过的演播室。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播音演播室、4K电竞演播室体育项目解说展示、“永远跟党走”新闻主播体验等几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交流心得。深切感受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任省委书记时候来访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

在参观教育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就是党员们的行走的课堂,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追寻足迹重温寄语,再次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也是浙江省媒介素养科普开放日暨钱塘社科展示体验活动的内容之一。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浙江传媒学院和钱塘区社科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要求,开展面向社会大众的社科普及活动。开放日的举办,提升了社会大众媒介素养等人文社科素养,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了社科担当和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