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与教育部体卫艺司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与教育部体卫艺司综合处、艺国处党小组共同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4FBEF

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专题摘编》中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他强调,新时代伟大变革辉煌瞩目,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时时对照、处处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突出和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大意义的认识,今后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篇章中做出应有贡献。

双方还就美育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讨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