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下午,文化创意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桐乡乌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分团委书记刘召鑫,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晓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专题片《领航》,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凝聚当代青年红心向党、团结奋进的力量。

19E23


国歌声起,全体起立,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A28A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致大会开幕词。他对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李松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对于全体文管学生具有重要意义的青春盛会。宏伟的事业成就青年理想,通过本次大会,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权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态度开创我院青年工作的下一个崭新起点,期许文管学子能够发挥所长,脚踏实地,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文管新一年的绚丽华章。

10EF9


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晓怡同学代表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做《初心不忘来时路 奋楫笃行启新程 在矢志奋斗中奏响文管青春之歌》为题的工作报告。一年来,文管学生会扎实推进思想引领工作、强化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取得了卓越的工作成绩。面向未来,文管学生会承诺将继续以齐心协力、凝聚团结的精神,带领同学们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打造,为学校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15412


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代表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134D5


本次大会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参加学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结果公布,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张诗雨、许梦鑫、金芮名;选举产生了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张诗雨、郭彬冰、王家彤、刘汉卿、蒋青;选举产生了浙江传媒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王翊、王瑞婷、王颖孜、白诺晨、朱佳莹、朱诗乐、乔敏、李东昊、李钰蓉、吴佳苒、张诗雨、张梓欣、金芮名、金秀婷、金灿、耿冉、章煜锴、蒋青、舒畅、鲁少泽、潘诗琪;选举产生了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周逸霄、李培齐。


大会最后,刘召鑫致大会闭幕词。他对于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立足学院的工作实际和取得的成绩,他寄语全体学生代表,希望他们能够服从和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思路,带领全体学生努力开创我院青年工作新的篇章。

127CF

本次大会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青年工作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更是我院团学工作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