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迎接新一轮教育部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反馈整改会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第一实验楼10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迎接新一轮教育部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反馈整改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4月24日上午校督导组组长刘力军带队来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暨迎接新一轮教育部审核评估教学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给予学院一定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建议。

86271

在会上,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对本次校检查组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传达,指出学院应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针对校检查组对学院试卷、论文、教研室活动等文档材料的检查情况反馈的问题,学院必须制定计划进行整改,教师对试卷、论文等教学材料自查,教研室互查,院部抽查方式进行教学文档的完善,责任到人。

(二)要求教学办发挥评估工作的核心力量,完成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之余,制定前三年所有教学文档复查的计划,有目标的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任务。

(三)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重,做好自己的工作任务,配合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拖学校后腿。

(四)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规范教学文档,提高学生对学院专业的满意度。

会后,副院长柳执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全体教师进行试卷、论文教学文档的自查整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