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春意盎然时 乐在花艺间——华影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庆祝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近日,华策电影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老师们仔细地对花材进行修剪,按照插花步骤逐类将鲜花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精心编制出一篮篮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

此外,分工会还为老师们提供了咖啡和点心。当鲜花遇到甜点,活动现场更是变得甜蜜而生动。

人面桃花相映红,同心同德满芬芳。这次花艺活动让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尽情地参与到花艺创作中,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和活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怀抱自己精美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