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记华策电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华策电影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我院于3月15日下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志鹏通报了去年的就业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院党委书记李晋林强调,一要坚持“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原则,针对不同学生类别采取不同的措施;二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重点在考研出分、校招等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三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四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

下一步,华策电影学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全力做好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