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2022年度音乐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上午,2022年度音乐学院党委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保胜、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音乐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主持。

赵月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会议主题介绍、会前工作完成情况介绍。音乐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围绕全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在“两个先行”中奋力书写浙江传媒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核心目标,联系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赵月峰代表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各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强调要强化“主心骨”,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凝心铸魂;畅通“主动脉”,坚持以“四个融合”强基固本;锤炼“主力军”,坚持用新时代标准聚才赋能;要守好“主阵地”,坚持正确导向打好“主动仗”。

会上,赵月峰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单建鑫、张燕同志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方案。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保胜作了最后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剖析深入、自查到位,为学院下阶段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他强调,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表率,落实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开好教职工大会,运用好学习强国,增强政治意识,守牢政治底线;二要在增强斗争本领上当表率,强化争先创优,持续推动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加强学科专业投入,实现丰富多元的科研成果,实现党建引领专业的双促进、双提升;三是在推动自我革命上当表率,做好人才的内培外引,强化职称评定的辅导工作,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学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