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王文科教授受聘成为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客座教授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08-09-05      

  省重点学科新闻与传播学科带头人王文科教授于2008年8月被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授予客座教授。此前到达的任命书由英国贝特福德郡大学校长爱伯顿教授签署。该任命书说,“基于您在国内和国际的学界、文化产业和新闻实践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声望,我们期望您作为客座教授增进本校与中国大学的了解”,并表达了对两校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望。贝特福德郡大学希望王文科教授以其在新闻传播学界的国际学术声望推动传媒学院和贝特福德郡大学间国际合作的发展。
  贝特福德郡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东北约30公里处,地理条件优越。该大学在2006到2008年间多次在教学、信息体系建设和管理方面获得国际和英国全国奖项,其传播学科在英国大学中排名前列。2007年下半年开始与我校接触并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多方位合作的强烈愿望。 该校副校长艾施拉夫贾瓦德教授还将于10月份来我校参加30周年庆典并与我校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