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喜迎G20,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13日,我校留学生常成赴浙江音乐学院参加了“喜迎G20,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音乐学院承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文化厅厅长金兴盛等领导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大学生们一起观看了表演。

   我校英国留学生常成用粤语演绎歌曲《一生所爱》。劲爆的电吉他、动人的歌声、唯美的画面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掌声不绝于耳。为参加此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为常成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节目挑选和排练,最后选定了这首适合他音色的歌曲。

   演出结束,常成接受新华社的采访,他说:“G20在杭州举行,我在浙传读书,我就是半个东道主,我要为G20增光添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