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学子 > 新闻详情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义务植树我先行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12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义务植树我先行

早春三月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浙传种下了两颗樱花树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

本着党员带头添新绿义务植树我先行的理念党员同学们挖坑、施肥、扶杆、填土、浇水……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

同学们动作细致一锹锹、一铲铲精心呵护着樱花树苗大家齐心努力边种树边期盼着樱花盛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生书记夏如意认为,作为党员,要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好的环境添一份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老师将其取名为“立德树人圃”在某种意义上种树也像育人立德就是将人扶正新闻与传播学院也将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党员和团员同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崔波老师将“立德树人”的牌子扶正也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广阔天地中优秀的传媒人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