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收看纪录片《传承的力量》重阳节篇的预告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各位师生:

由教育部主办的《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系列节目再度启程,于重阳时节走进校园,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创新。

《传承的力量》重阳节篇走进祖国各地的六所高校,以光影为桥梁,用影像去纪录,展现了广大师生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那份热爱与自信。由浙江传媒学院师生精心打造的话剧《施昕更》收录其中,一起讲述关于“传承”的故事。

节目将在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13:30播出,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央视频、“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视频号等平台将同步直播。敬请广大师生收看,共同感受90年前在这片土地之下关于“家国情怀”的真实故事。

浙江传媒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