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全体师生员工申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杭州健康码”的通知
来源单位:公共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15      

全体师生员工: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密智控”要求,结合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浙江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从即日起申领“杭州健康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领方式

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钉钉等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按提示进行申领注册。

二、使用说明

杭州“健康码”实行“绿码、黄码、红码”三色动态管理,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申领“健康码”是为了便于及时了解师生的健康状况,为返校做准备。何时返校还请大家等待学校的具体通知。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申领“杭州健康码”,是坚决响应上级部门精准防控、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也是保障个人正常出行,为学校后续疫情防控提供决策依据的需要,请全体师生员工高度重视。

2.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码”须以诚信为本,如实填报,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更会对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夺取抗疫阻击战的整体胜利带来不利影响。请大家务必如实申报,共同实施好这一大数据赋能疫情管控措施。

3.尽早申领。请全体师生员工于2月18日前完成申领注册,并积极配合学校后续有关统计工作。

4.组织到位。请各部门积极做好本部门师生员工申领“杭州健康码”的组织工作,务必做到人人申领、全部覆盖。

5.特别提醒:浙江省已逐步推行全省“健康码”管理机制,桐乡校区的全体师生此次先申领杭州“健康码”,待桐乡市政府推行“健康码”后再另行申领。


浙江传媒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5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