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开展第四届媒介素养研究论文评奖的通知
来源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媒介素养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29      

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

    自第三届媒介素养研究论文评奖以来,众多会员潜心媒介素养研究,发表了不少论文,出现了不少优秀成果。为提高媒介素养研究的质量、水平和层次,进一步提高全体会员研究媒介素养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媒介素养论文评奖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奖提交的论文以媒介素养基础理论研究和媒介素养社会实践研究为主,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一万五千字。论文可以是未发表的,也可以是20167月至20186月底在公开出版物或有准印证的报刊、书籍中发表的有关学术论文。

    二、提交评奖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8730日。

    三、提交评奖的论文由会员单位统一将电子稿发给研究会秘书处,个人会员直接发研究会秘书处。邮箱:zjmy1006@126.com

四、参评论文将由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由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发给证书和奖金,并在第七届中国(西湖)媒介信息素养高峰论坛暨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第五次学术年会上颁奖。

五、参评论文将编辑出版。




浙江省媒介素养教育研究会

201861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