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关于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的通知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了进一步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好地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由浙江传媒学院、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2018年6月1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召开。特邀请贵单位参加,请贵单位仔细阅读本邀请函,并于2018年5月18日之前通过浙传资讯企业号方式报名。

一、召开形式

此次招聘会参加单位均免费,各招聘单位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展位,学校毕业生及高年级学生到现场与各招聘单位进行供需交流。

二、宣传要求

因招聘会场地限制,不能悬挂宣传海报,用人单位如需进行招聘宣传,请自行制作可折叠直立式易拉宝1个(规格不超过2米高*0.8米宽)。

三、会务服务

(一)展台桌子1张,椅子2把。(二)为招聘单位制作单位名称标牌,免费布展。(三)学校为需求招聘单位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每个标准双人房或者单人房均为300元/天。

四、单位报名、确认和学生投递简历时间

(一)单位报名:2018年4月189:00 —— 2018年5月1824:00

(二)单位确认:2018年5月21日9:00 —— 2018年5月2824:00

(三)投递简历:2018年5月229:00 —— 2018年5月2924:00

五、报名及确认方式

报名方式:扫描邀请函左下角二维码“浙传资讯企业号”,选择“招聘单位”进行报名。已经在“浙江传媒学院就业在线”网站注册过的单位请直接登录(如登录时忘记手机号码,可输入新的手机号码,然后进行验证登录),没有注册过的单位先注册并完善单位信息后再通过识别“浙传资讯企业号”二维码进行报名

确认方式:用人单位“浙传资讯企业号”收到需确认的信息后,进行自助确认报名信息和岗位信息(确认前如有修改,可通过“职位修改申请”进行修改,修改后再点击“确认”按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不再通过电话联系确认

六、日程安排

(一)需住宿单位报到地点:浙江省桐乡市钱塘新世纪大酒店(桐乡市庆丰南路6号,总机:0573-88883800)。无需住宿的单位可直接前往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桐乡市梧桐街道逾桥西路998号),交通路线详见邀请函附件。

(二)具体日程:

5月3112:00-20:00

钱塘新世纪大酒店

住宿单位报到

会务组0573-88883800

6月114:00-17:30

桐乡校区运动场

现场招聘会

参会单位代表、毕业生

注:无需住宿的单位可于6月1日下午1400前直接来校参加招聘会。

七、注意事项

(一)参会单位请通过浙传资讯企业号形式于5月18日前预约本次招聘会,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招聘展位,凡预订展位及住宿者,请按时报到。

(二)凡在浙传资讯企业号”报名成功的单位,请务必在确认时间内进行报名信息和岗位信息确认工作。各参展单位请于5月30起登录就业在线http://job.zjicm.edu.cn)或登陆微信公众号(zjcmjy)查看核对本单位的展位信息。

(三)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我校已在“浙传资讯企业号”中开通“校企互动”平台,平台可以实现招聘会预约、宣讲会预约、职位发布等功能。我们真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加入。真诚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人:曾老师  马老师  杨老师  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32052、0571-86832691、0573-89399759、0573-89399758

就业在线:http://job.zjicm.edu.cn/

邮编:310018(杭州)   314500(桐乡)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就业指导中心

         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逾桥西路998号就业指导中心


                           浙传资讯企业号二维码


详细信息见附件: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