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预报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商铺招租公告
来源单位:浙江广艺公司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1-12      
       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受浙江传媒学院委托就其杭州延安路商铺组织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条件的应标人参与应租。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编号: GYZB2017-01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延安路商铺招租
2.项目内容:本项目为杭州延安路299号的商铺招租,产权面积为48.15平方米,实际面积为65.02平方米;招租业态可为银行、服装、超市、食品、饰品、珠宝首饰、水果零售、美容美发等;具体要求详见招租文件。
承租期限:自合同签订起五年(免一个月装修期租金),租赁期满后经招租人(出租人)评估符合续租条件的,可续租一个合同期。
三、合格的应租人(指响应本次招租的承租人,下同)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应租人可是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法存续的公司或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
2、应租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响应截止日止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不接受联合体投租。
四、招租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7年1月12日至1月17日8:00—16:00(双休日除外)
2、地点: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315室(杭州市德胜东路1101号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获取。
五、察看现场时间:2017年1月18日8:00—11:00,请应租人自行前往杭州延安路299号察看。
六、应租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月23 日9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到规定地点的应租文件将被拒绝。
2、递交地点: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313会议室(杭州市德胜东路1101号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七、开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6年1月23 日9时30分
2、地点: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313会议室。
八、应租保证金
1、应租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五万元整。
2、应租保证金应在投租截止时间之前交纳至以下账户(以到账为准):
收款人(全称):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经开支行
帐号:1202050509900028794
九、其他事项
本项目信息、公告发布媒体:钱江晚报、浙江传媒学院官方网站、浙江传媒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官方网站、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十、报名及联系方式:
杭州市德胜东路1101号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315室
来老师86832195;
                                                    浙江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2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