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6日,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斌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姚争,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与创作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网络数据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争对陈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作为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类高校,学科专业齐全,是新闻类院校里的艺术院校、专业院校里的综合院校、文科院校里的工科院校。学校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指出,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的院校,希望能借此机会加强两校在出版领域的合作。

陈斌简要介绍了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要学习我校在“升本”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变。

会上,两校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陈斌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专项座谈,并参观了我校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