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韦路出席第29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闭幕式并会见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一行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12日,第29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举行闭幕式。教育部副部长陈杰出席活动并致闭幕辞,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春雷出席活动并致辞,教育部港澳台办主任杨丹主持活动。本届活动以“诗画江南·师约浙里”为主题,由教育部、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等部门联合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承办,400余名来自内地(大陆)、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华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韦路出席了闭幕式。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联欢会的编导和演出等活动。

闭幕式结束后,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舒刚波一行来访我校并就港澳台工作进行座谈。韦路会见了来宾,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韦路简要介绍了近年我校港澳台工作的成效,指出我校一直以来对港澳台工作十分重视,在上级的指导和支持下,依靠对台交流基地等平台开展各类交流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为未来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能够继续发挥我校的学科和专业优势,通过各种传播形式,吸引港澳台师生来内地(大陆)交流学习、参加比赛和学术研究。

舒刚波肯定了近年我校在港澳台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希望我校发挥专业优势,在拓展传播形式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提高传播效果,利用学校资源,丰富传播渠道,提高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容,让更多的港澳台青年能够感受祖国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的文化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