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会见美国福赛大学商业发展总监AKASH AMIN一行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美国福赛大学商业发展总监AKASH AMIN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姚争会见了来宾,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与会谈。

姚争对AKASH AMIN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传媒类院校,广播电视、电影类专业特色鲜明,双方高校专业契合度高,有很多合作空间,期待未来能和福赛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

AKASH AMIN简要介绍了美国福赛大学情况,表示两校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能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双方还就资源共享、合作办学、师生长短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签署浙江传媒学院和福赛大学合作意向书。

会后,AKASH AMIN一行参观了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和4K电竞综合实验室。

据悉,福赛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成立于1979年,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温特帕克市,是一所培养娱乐和媒体行业人才的私立大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