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台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郑经伟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06      

12月5日,台中科技大学副校长郑经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姚争会见郑经伟一行,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姚争对郑经伟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台中科技大学师生对于我校承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摄影大赛、海峡两岸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两校在办学理念和学科专业设置上有很多合作优势,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在服务两岸高等教育融合发展中实现共赢。

郑经伟简要介绍了台中科技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和近年来与大陆高校间的交流情况。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加强联系,融合两校优质资源,促进人员交流往来,与我校开展更多实质性项目合作,推动两岸青年交流。

会后,郑经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4K电竞综合实验室、中国广播电视艺术资料研究中心等场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