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9-26      

9月22日,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钱塘区消防救援大队元成站政治指导员倪飞作专题讲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服务杭州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主持。

19F84

106CE

陈永斌强调,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共同努力,齐抓共管、常抓不懈。他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能疏忽大意,不可掉以轻心,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完善的举措,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胜利举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11F89

倪飞分别从校园火灾的特征、危险性、防控重点和难点等方面,结合一些触目惊心的火灾警示案例,讲授了正确应对火灾的一些技巧。他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合力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