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1+8+N”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单位: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整合监督资源,优化协同联动监督机制,近日,校纪委在钱塘校区召开学校“1+8+N”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张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波指出,学校过去发展取得的成效与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分不开,并强调必须进一步健全“1+8+N”监督协作机制,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监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一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各职能部门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规范工作流程,着力提升自我监督能力。二要明确监督事项,依据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定期分析梳理本部门负责或牵头的职能监督事项。三要压实职能监督,根据责任部门分工,着力明确条线监督中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四要开展自查自纠,定期开展本部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分析研判,加强定期会商、重要情况通报等协同联动。五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监督约束机制,促进纪检监察监督与职能监督力量有效整合,不断提高监督协同性、有效性。

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科研与创作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等“1+8+N”监督协作机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围绕职能监督,就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汇报交流2023年上半年发现的问题或风险隐患以及采取的措施和意见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