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宋剑波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9日上午,亚组委杭外工作部部长宋剑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张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梁对宋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亚组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全力做好服务亚运工作,为杭州亚运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宋剑波高度肯定浙江传媒学院各项亚运服务工作,希望更加密切与浙传的联系,发挥浙传优势,在志愿服务、亚运宣传、赛事转直播、场馆运维、智能亚运、开闭幕式群演选拔等方面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孙保胜介绍了我校亚运会相关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杭州亚运会各项服务工作,将尽善尽美、尽心尽力保障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为亚运会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双方围绕亚运会相关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前,宋剑波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4K电竞综合实验室和亚运会训练场馆足球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