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嘉兴市咨询委员会主任周楚兴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上午,嘉兴市咨询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楚兴一行来校开展“在嘉高校助力嘉兴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梁,桐乡校区管委会和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梁对周楚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嘉兴、桐乡市委市政府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传媒类高校,校地合作还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属地给予校区发展更大的支持,助推校地合作进一步发展。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结合校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人才培育引进、文化创意专业群、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助力嘉兴、桐乡高质量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提出校区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

周楚兴高度赞赏我校在异地办学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桐乡校区建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校地合作硕果累累。学校结合当地的文化元素,组织参加一系列重大活动,创作出一系列优秀作品,为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深化政产学研联动,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

会前,周楚兴一行参观了我校华策电影学院摄影棚、黑匣子剧场和高新影像实验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